首页>韩国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11日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佛罗里达州发射“ANASIS-II”卫星。
  SpaceX公司在推特上发文写道,“静态点火测试已完成,‘ANASIS-II’将于14日搭载猎鹰9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SLC-40发射台升空。”这项任务所使用的助推火箭曾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两名宇航员送上空间站。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ANASIS-II”卫星将是韩国首颗升上太空的军用通信卫星。

记者:界面快讯编辑:王奕苏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