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全面有序推进 民生项目见实效

珲春广播电视台 ·2020-12-11

  从百姓的衣食住行做起,我市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切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各族群众。

  民生工程是民之所盼、政之所为。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我市围绕资金筹措、规划、用地、设计等环节,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珲春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已完成投资1.05亿元、建设廊体828延米及管廊控制中心安装工程;珲春市英安独立工矿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已完成提标改造任务,出水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日处理能力6万吨;道路建设方面,东关路(珲春街-站前街)段西侧非机动车道通车,东侧非机动车道基础已完成;滨河北路雨水、污水管线全线贯通;总投资2500万元的森林山路、珲春街、文化路、口岸大路、新安路、龙源街在内的全市热再生道路路面已全部铺设完成。

  此外,今年,我市共完成公租房实物配租分配177户,累计收缴公租房租金404.2万元,腾退328户,退还租金、保证金、购房款合计433.1万元。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