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珲春广播电视台 ·2021-01-07


  全民健身旨在全面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十三五”期间,我市不断强化政府公共体育服务职能,大力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规范化、常态化,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世纪广场上,众多广场舞爱好者们在悠扬动听的舞曲声中翩翩起舞,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同样,在各室内球馆和健身俱乐部,记者看到,年轻人成为这里的主角,每台健身器材上都有他们锻炼的身影,有些网红运动器械前还排起了长龙,一些热门的运动课程则深受年轻人的追捧。

  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坚持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理念,不断加大对体育产业的支持力度,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体育品牌赛事,全力提升珲春知名度和影响力,先后成功举办了包括“健康吉林 乐冻冰雪”徒步生态行运动、“多彩杨泡”马拉松赛、山地车邀请赛等在内的多场大型体育赛事。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