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市成功举办2021迎新祈福节活动

珲春广播电视台 ·2021-01-07

  珲春,作为21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地,已连续多年举办迎新祈福活动。2021年1月1号凌晨,上千名游客再次齐聚防川景区,共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五点整,一场精心编排的民族歌舞表演拉开了新年祈福活动序幕,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喜庆的节日氛围、浓浓的文化韵味,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祈求来年平安喜乐、万事顺意,是人们的美好愿望。在龙虎阁10层专门设置的新年祈福墙上,游客们纷纷写下新年祝福,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无限向往 。

  趁着黎明前的夜幕,一枚枚礼花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望喷薄升空,在夜空中尽情绽放。五彩的焰火如牡丹、似菊花,照亮了天空,也点燃了游客们的喜悦心情。

  6点58分,随着阵阵欢呼,天边的朝阳缓缓升起,释放出金光。大家纷纷许下新年愿望,并拿起手机、相机留住这美丽的瞬间。

  当红日在东方缓缓升起,驻珲某部防川哨所的升旗仪式也如约而至。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众多游客齐聚国旗台前,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