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我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狠抓“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数据显示:2020年,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61天,占比98.6%,无重度污染天气;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28ug/m3;细颗粒物PM2.5的浓度为17ug/m3,均比上年有所下降。其他四项指标全年增值分别为:SO2 9ug/m3、NO2 13ug/m3 、CO 0.7 mg/m3 、O3-8h66 ug/m3;全年未出现酸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珲春老龙口水库水质达到Ⅱ类标准,达标率100%;国控春化、三家子、圈河断面及省控西崴子断面的年均值均达到目标要求。声环境质量良好。

  以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为重点,我市还建立健全大气环境监管体系,积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持续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同时,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重塑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让“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成为珲春常态。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