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牛年首个工作日 用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

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2021-02-19


  在靖和街道希望社区,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居民办理业务,虽然天气很冷,但社区大厅里却暖意融融。

  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全部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

  新年新作为,我们加油干!牛年首个工作日,市人民法院全体工作人员互拜新年、互送祝福,迅速从“春节状态”进入“工作状态”。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