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坚守 汇成新年最“牛”的风景

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2021-02-19

  早上六点,当大部人还在沉睡时,市中医医院血透室的医护人员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自检、管路预冲、患者上机……无关春节或其他假期,同样的情景总是在这里重复。

  对于城管执法队员来说,春节假期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上午十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靖和中队副中队长胡长勇已经沿街巡查了两个多小时。坚守是常态,良好的市容环境是责任,胡长勇和他的同事们用实际行动履行“春节我在岗、有我您放心”的承诺。

  万家团圆,华灯点点。每一年的春节都一样,一样的紧张与忙碌。最让市供电中心配电运维班班长江恒欣慰的只有两件事,那就是电力的正常运行和家人的理解支持。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