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虎头海雕、白尾海雕亮相敬信湿地

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2021-03-02

  连日来,敬信龙山湖水库再次迎来了世界濒危物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虎头海雕、白尾海雕在湖面上嬉戏觅食,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作为候鸟世界的重要生态廊道之一 ,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的龙山湖,每年都会有虎头海雕、白尾海雕等珍禽路过这里栖息数日。其中,虎头海雕和白尾海雕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尤其是虎头海雕数量少,十分珍贵,连续多年吸引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前来。

  近年来,我市切实加强候鸟和湿地保护工作,敬信湿地渐渐成为候鸟天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乐土。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