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2021年度第一期珲春发展讲坛举行

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2021-03-09

  3月5号,2021年度第一期珲春发展讲坛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陈胜、市政协主席李强、部分在珲市级领导,以及乡科级正副职干部参加讲坛,并参与评议。

  讲坛上,市航务局、杨泡满族乡、马川子乡和靖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围绕《新贸易规则挑战下的多式联运航线发展对策》《杨泡乡的满族》《打造乡村振兴先行区的几点思考》以及《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身观点,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论证和分析,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工作感悟和启迪。

  据了解,珲春发展讲坛活动,是市委引领下的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也是各级领导干部交流论政的重要平台。去年举办的6期发展讲坛上,24位乡科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经济发展、营商环境、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宣讲,使聆听者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年,我市计划举办16期讲坛,按照两周一次的频率进行。同时,进一步扩大讲坛活动范围,适时穿插副科级领导干部走上讲坛参与演讲,进一步推动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