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年初以来,每天都有十多辆装载鲜活螃蟹的货车从俄罗斯驶入珲春口岸,据数据统计,今年以来珲春口岸入境螃蟹总量突破5000吨,同比增长83.1%。   

      珲春口岸是吉林省唯一对俄开放的陆地口岸,可直通俄罗斯扎鲁比诺、波谢特、符拉迪沃斯托克等港口城市,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目前,珲春口岸进出口货物涉及海鲜、蔬菜、汽车、木材、液化气等数十种产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加强经贸合作提供了动力、释放了潜能。

      为确保口岸畅通,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足当前口岸涉外企业需求,采取全天候预约式通关、周日“临时通关”等便利化措施,积极与联检单位沟通协调,准确掌握出入境信息,提前引导货车分流入场,做到随到随检,确保人员、货物安全、高效、顺畅通关。

作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