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13103311.jpg

      近日,珲春市税务局聚焦小微企业重点诉求,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进行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辅导,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珲春市税务局始终关注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经营状态,采取多种方式满足企业商户的涉税服务需求。在珲春市航旭门窗制造有限公司,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内部,向企业财务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涉税问题,为企业解读具有针对性和及时性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20年,该公司享受到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约11.5万元。珲春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对企业进行涉税辅导,节省了企业大量时间精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便捷的服务和真正的税收政策红利,极大地减轻了企业的经济负担。

      珲春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拓展小微企业重点诉求征集渠道,提升解读税费优惠政策的针对性和准确性,让税惠春风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支持珲春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2021年一季度,珲春市75家小微企业享受到企业所得税减免税额约149万元。近年来,珲春市税务局通过“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积极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依托税企微信群、电话等沟通形式,为企业广泛宣传解读国家税收政策,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分门别类向企业推送辅导税收政策,做到“一政一讲、一措一谈”,确保税费优惠政策措施精准直达,政策红利充分释放。


作者:张伟国 张琰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