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640.webp.jpg

      7月2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一行到我州考察并与州政府在延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代表双方签约。副州长周金星主持签约仪式。

      田锦尘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国家电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吉电股份多年来对延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国家电投作为清洁能源企业,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展新能源产业、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上承担着重要使命。国家电投始终承担重要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战中给予了延边很大帮助。当前,延边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延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产业强州战略,希望国家电投一如既往支持延边、助力延边。州委、州政府将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打造地方与央企新能源产业务实合作的新样板。

      江毅对延边州委、州政府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电投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产业特色和在吉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围绕“中国3060”目标和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持续推进清洁低碳转型,在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成果显著。延边州具有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延边州产业布局和整体战略发展规划,推动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综合开发,助力乡村振兴,为延边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期间,国家电投一行先后察看了汪清县13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好记10万吨有机酱油项目、吉天然肉牛养殖基地运行情况,并参观了延边博物馆。

      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州委常委、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州政协副主席、汪清县县长廉京燮,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