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9月13日,我州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以视频形式召开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0周年纪念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会议,并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长舍斯塔科夫共同签署两地《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0周年纪念备忘录》。

640.webp.jpg

      金寿浩在致辞中表示,自2011年延边州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始终遵循“友好、和谐、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经贸、科技、文体、旅游等多领域开展了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书写了中俄睦邻友好的佳话。希望双方以此次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中俄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指引下,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和远东地区发展的重大机遇,扩大合作范围,密切人文交流,继续深化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不断赋予友好城市关系新的内容。

640.webp (1).jpg

      舍斯塔科夫在致辞中表示,延边州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两地交流往来历史悠久,特别是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众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民都期待着能够早日与延边人民共同开展线下交流活动,市政府全体工作人员也愿为维护和加深两地互惠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副州长朴学洙、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副市长斯托岑可分别宣读《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0周年纪念备忘录》文本。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