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2021年延边科技成就、科普成果展开展

来源: 延边日报 ·2021-09-15

      9月14日,由州委宣传部、州科学技术协会、州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1年延边科技成就、科普成果展在州政务大厅开展。

640.webp.jpg

      延边州自1952年建州以来,在党中央“向科学进军”的号角声中,几乎从零开始发展科技事业,从全面落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到深入实施“科技兴州”“科技强州”发展战略,再到全面贯彻“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的科技发展道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创新环境日益改善,企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以企业为主体地位的创新体系建设逐步完善,科技成果不断涌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本次成果展展期为9月14日到18日。展览通过科技起步、科技春天、科技兴州、科技创新、延边州科研领军人物等5大主题73个版面,生动直观展现了延边建州以来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以及科技发展给延边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展览的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群众科技素质水平,服务乡村振兴,服务青年科普,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副书记康芳,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副州长曹於今,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参观展览。

(延边日报记者 张栋辉/文 延边晨报记者 孙旸/图)

记者:张栋辉、孙旸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