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 白山松水同心向祖国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2021-10-03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10月1日,在吉林大地,从巍巍长白山到浩渺查干湖,从边关哨卡到农家小院,雄壮的国歌响彻大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红,是最壮美的情怀,是最温暖的力量!

640.webp.jpg

      当第一抹霞光把祖国最东端的天空照亮,五星红旗在曙色映衬下,从驻珲某部防川哨所缓缓升起,此时此刻,风展红旗如画!

640.webp (1).jpg

      在中朝边境线,迎着边疆的第一缕阳光,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民兵边防巡逻分队的官兵,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640.webp (2).jpg

      在通化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与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50多名民警,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传递着他们扎根边陲、建设边疆的壮志热情。

      在武警吉林总队白城支队,武警官兵整齐列队,昂首挺胸,以坚定的目光、标准的军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640.webp (3).jpg

      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24名同学的护卫之下款款而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640.webp (4).jpg

      在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村民们高亢的国歌声,响彻即将收获的金色田野。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300多名欧亚集团员工饱含深情与自豪,共同唱响国歌。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