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延边州一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 悠游吉林 2021-11-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按程序开展综合评定并于2021年11月4日完成公示,确定4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为:长春市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景区、长春市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延吉市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梅河口市城市客厅旅游景区。

      延边旅游重在民俗,香在美食,美在风景。延吉市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风景区人气爆棚,成为延边旅游网红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359.jpg

      景区内的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恐龙博物馆和花海,是广大游客了解恐龙文化、体验民俗文化、感受自然生态的绝佳去处。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425.jpg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山地森林生态环境、自然景观及乡土景观为背景,以山、水、林、田、城相依相融为特色,体现朝鲜族民俗风情,集区域生态核心、郊野休闲、森林旅游、民俗旅游、遗址旅游、度假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已成为延吉与龙井的城市地标。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455.jpg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延龙路

咨询电话:0433-2916666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