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新华社:吉林安图 喜看稻菽千重浪

来源: 新华社 2021-11-15

      由吉林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吉林中心联合推出的大型系列短视频展播活动——《黑土地·丰收报告》,播发由安图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短视频《喜看稻菽千重浪》。

      硕果累累,稻谷飘香。吉林省安图县水稻等农作物进入收割期,往返穿梭在田间的收割机开足马力紧张作业,呈现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今年,安图县总耕地面积52900多公顷,粮食总产量与去年持平,农民喜获丰收。

微信图片_20211115140854.jpg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