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1月6日,中国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出口的首批105辆重型卡车已经全部运至珲春综合保税区。该批重型卡车价值近6000万元,在办理完出境和退税等业务后,将以公路运输的方式从珲春口岸出口到俄罗斯和欧洲等地。该批重型卡车顺利出口,标志着珲春综合保税区首票重型卡车整车出口保税物流业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107083657.jpg

      据了解,为了促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开拓新业务,珲春综保区积极创新,开展出口车辆保税物流业务,帮助企业提前享受到出口退税的政策。为了确保这批重型卡车顺利出口,珲春综保区管理局与中国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前期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对接,为企业提供了各项优惠政策引导和贴心服务,并安排专人协调海关,指导报关公司和出口企业办理整车入区相关手续。

      下一步,珲春综保区管理局还将与中国重汽集团、陕西江淮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宇通汽车公司等企业加强联系,利用综保区良好的物流通道及政策功能优势,围绕保税物流、保税加工和保税服务的功能,积极开展零配件出口、汽车研发、组装加工等业务,加快珲春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珲春综保区管理局提供)

记者:张福增、徐冬颖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