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安图迎来“沐雪之冬”!

来源: 延边晨报 2022-01-10

  1月8日,由中共安图县委、安图县人民政府、延边州体育局主办的中国·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暨第四届全民上冰雪启动仪式在安图县迎月山冰雪乐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10101237.jpg

  活动中,县内部分学校的学生展示了精彩的速滑表演。来自安图县各部门的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健康跑、雪地足球表演赛、雪地CS表演赛、拉雪圈、悠波球、疯狂毛毛虫、迷你迷宫、滑冰车等娱乐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010130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响应“全民上冰雪”的号召,使广大体育爱好者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磨炼意志,感受到冰雪之美、自然之美,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通过举办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安图县冰雪运动与文旅事业、产业等有机结合,推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教育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切实为建设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