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市政协和机关干部积极战“疫”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4-06

  3月1日以来,珲春市政协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以不同形式积极奋战“疫”线,共画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疫情发生后,珲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率先垂范,深入防疫一线,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在河南街道、密江乡、杨泡乡、哈达门乡实地督查指导疫情监测、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等工作,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帮助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珲春市政协机关干部全员上阵,分别下沉珲春市疾控中心、各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乡镇村屯、街道社区等地参加疫情防控,从小区进出口把关到重点人员管控,从安全防护到咨询服务,从宣传引导到协助解决困难,既做服务员,又做搬运工,更做贴心人,切实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和重担。同时,珲春市政协还组织召集非公政协委员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深入街道社区,充实一线力量。

  此外,珲春市政协还号召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委员们纷纷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积极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为疫情防控捐赠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和慈善捐款共计总价值674.0425万元,其中政协机关人员捐赠善款2.12万元,政协委员捐赠物资总价值201.3825万元、善款470.54万元。

  疫情不退,职责始终在肩。保障的队伍还在壮大,防控物资还在集结,越来越多的珲春市政协人正加入到抗“疫”队伍中,彰显了新时代政协人的使命担当。

  (图片由珲春市政协提供)

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