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广大市民朋友:

  结合珲春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医院工作实际,充分考虑到患者的迫切就医需求,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自4月7日起正式恢复正常诊疗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即日起,恢复各科专家、专科、专病门诊及住院诊疗。

  2、来院人员严格执行一患一陪同原则,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禁止佩戴有呼气阀的口罩。

  3、来院就诊人员需向医院工作人员主动阐述14天内行程史及有无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十大症状、出示行程卡和吉祥码、接受体温检测和包括流行病学史在内的预检分诊。

  4、进入诊室请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规定,医院在挂号、缴费、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请来院人员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以上社交距离。在候诊区应间隔入座。

  5、口腔科、耳鼻喉科、腔镜室、碳呼气试验及有住院需求的患者和陪患,请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住院病房严格执行闭环管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严格“一人一陪护”且不得更换,并谢绝一切探视。

  7、建议使用网上预约挂号。

  以上所述事宜,意在最大限度降低医院交叉感染。感谢广大病友及家属的理解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珲春市中医医院认真把好“防”、“控”两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独特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根据疫情变化,珲春市中医医院会随时调整门诊安排,请大家及时关注医院官方公众号!


  珲春市中医医院

  2022.04.06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