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市开展2022年早市网上报名工作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4-22

  4月20日,记者从珲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增活力、惠民生工作,方便市民群众生活和农民蔬菜自产自销,珲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4月18日开启了2022年早市网上报名通道。

  按照珲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防止人员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执法大队于3月初开始建设线上报名和抽号系统,报名人员关注“珲春城管”微信公众号关联小程序即可线上报名,报名通道开启时段为4月18日9时至4月26日16时30分,为期9天。

  为兼顾年龄较的大市民难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的情况,此次报名工作采用了线上微信小程序报名和电话报名(0433-7812319)两种方式,切实为群众提供了方便,提高了服务效能,又做到了早市报名人员“零接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李娟娟

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