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4-26

  手植春光,树美大地!4月24日,珲春市启动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珲春市级领导与全市干部职工一同为美丽珲春增绿添彩。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整踩实、提水浇灌……当日上午,义务植树人员在珲春党校和职高北侧植树点、珲春北山风景区植树点及示范区31号小区植树点分别开展了植树活动,干部职工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和煦的春风中,2800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而立,焕发出绿色的希望。

  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珲春大地上掀起了“大地绿植、心中播绿”的热潮,为乡村振兴战略及农村人居住环境整治工作助力的同时,巩固和提升了珲春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弘扬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新风尚。

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