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6月2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珲春市河南街道居安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与华发志愿服务队把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红枣和糯米等食材摆放整齐,热热闹闹的包粽子活动开始了。只见碧绿的粽叶在手中翻飞,红红的枣子点缀白白的糯米间,煞是好看。现场不断传出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粽子包完,工作人员带上煮好的粽子来到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的关怀。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基层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又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民族文化氛围。

  通讯员 宋丹 文/图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