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中俄珲春公路口岸出口国产汽车创新高

来源: 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2022-06-16

  6月14号,14辆国产自卸车在完成边防检查手续后,经中俄珲春公路口岸出口俄罗斯。

  近年来,珲春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通关环境,成为国产汽车走出国门的重要通道。特别是今年以来,经珲春公路口岸出口至俄罗斯的国产自卸车、客车累计500辆,同比增长45.3%,创历史新高。

  为缩短出口车辆通关时间,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面提高通关智能化监管水平,确保“车到人到、即到即查”,为汽车出口打造最优通关环境。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