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珲春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额稳步增长

来源: 吉林日报—大吉网 2022-07-27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伟国 张琰)今年以来,珲春综合保税区克服疫情不利因素,稳步扩大跨境电商贸易规模。据统计,6月份,珲春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约586吨,进出口贸易额近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在珲春综合保税区珲春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理货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将货物分装到不同颜色的袋子里。“这些货物主要包括3C类电子产品、日用百货、服饰箱包、汽车零配件等,将发往俄罗斯乌苏里斯克、莫斯科等地区。”珲春畅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源告诉记者,尤其是“618”当天,俄罗斯众多消费者也开启了“买买买”模式,速卖通、OZON、JOOM等国内外电商平台在“618”前一周便在线发放了优惠券,有效激发了俄罗斯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依托珲春对俄通道的稳定性,以及TIR运输线路的安全、高效优势,珲春跨境电商整体贸易额实现了新突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稳步扩大跨境电商贸易规模,推进跨境电商贸易额实现整体增长。”珲春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电商科科长李金海说。

记者:张伟国 张琰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