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桦甸市举办第二届“荷风雅韵”旗袍秀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9-29

  9月28日,桦甸市第二届“荷风雅韵”旗袍秀在桦甸市清水绿堤广场上演。

  本届旗袍秀为“白桦之约”第17届吉林•桦甸白桦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桦甸市委、市政府主办,桦甸市委宣传部、桦甸市文广旅局、桦甸市文联承办,桦甸市文化馆协办。

  旗袍秀的主角来自于桦甸各乡镇、社区的9支民间艺术团,她们精心准备、高效排练,为金城百姓献上了这场视觉盛宴。

  “桦甸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雅古典的旗袍文化相得益彰,融为一体。本届旗袍秀完美演绎了旗袍传统文化,生动展现了桦甸旅游的独特魅力,让人赏心悦目,为桦甸白桦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桦甸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编辑:范禹彤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