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岸风采

  全民国防教育是面向全民、面向终身的教育,不仅是青少年群体,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将国防教育融入其日常生活,常抓不懈。

  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重点对象党员领导干部群体,抓好公务员经常性国防教育工作,提升履行国防职责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危机意识,坚定斗争意志,9月28日,省委党校邀请吉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吉林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宣讲团成员陈维辉大校为省直机关2022年副处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陈维辉大校以《在世界百年大变局中积极应对周边军事热点的威胁和挑战》为题,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国家安全,带领培训班学员对相关问题展开理性思考。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记者:编辑:范禹彤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