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第9届长春茶博会9月6日盛大召开

东亚经贸新闻 ·2020-09-02

  9月6-9日,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9届中国(长春)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8月28日,在长春市宴都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5000m2,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展品涵盖绿茶、白茶、普洱、黑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紫砂、茶器、陶瓷、茶服、茶食品、茶家居等。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与。
  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多场茶事活动,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另外,“好茶相伴更团圆,全家福拍摄”活动也将同期举办。本届茶博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到场的观众免费拍摄全家福。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