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大自然总是让人充满惊喜

  一年四季变幻着模样

  茶亦如此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口是什么滋味

  让人心怀期待

  凤凰单丛“鸭屎香”

  老实说,朋友邀我品尝“鸭屎香”的时候,我浑身的细胞都是拒绝的。没想到现在我最爱的就是这款茶,嗯…真香!

  “鸭屎香”名字虽然不好听,甚至有点“俗”,但它的香型却十分雅致。泡茶时,先将茶器用热水烫过,再投一把“鸭屎香”下去,借着高温的茶器,冲鼻的香气直涌而出。沸水冲泡,快进快出。茶汤颜色淡黄,口感香鲜、净清,不含一丝杂味,让人一喝便入了迷。

  好喝的茶,总会真正俘获爱茶人的心。这款“鸭屎香”,你值得一品。

  野生红茶

  第一次喝野生红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味道好像还不错。

  喝的次数多了,慢慢领略到它的独特滋味。好的茶,是需要时间,需要机缘去体会的。

  野生红茶条索紧秀乌润、含有浅黄色鳞叶,泡茶时随着水不急不缓地注入盖碗中,清亮透明的水色和茶叶交融,水色逐渐透出微黄,继而转为橙黄晕染开来,如日出时的朝霞。入口细品,滋味奇特,不俗不媚,清润甘甜,像是在海边看了一场日出般美好。

  铁观音

  即使你不喝茶,你也肯定听过铁观音的大名。还有一部分人,则是因为铁观音而爱上茶的。

  我就是后者。初次喝铁观音,就被它那天然的香气和滋味而吸引,后来才知道,这被称为兰花香和观音韵,是铁观音与自然和谐共生流露出的最纯真的味道。

  一款好的铁观音,外形紧结拳手弯,冲泡后汤色蜜黄似琥珀,滋味醇厚甘鲜、唇齿留香,因香高持久,素有“七泡有余香”的说法。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