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25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近日省商务厅组织省内12家纺织服装企业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取得良好参展成效。

  据悉,本次活动是吉林省首次组织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旨在推动吉林省纺织服装企业积极把握展会契机,拓展市场订单渠道,扩大对外出口规模,加快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促进我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展会期间,吉林化纤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吉林省东北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珲春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等12家服装企业携针织服装、特色纤维、纱线、服装订制等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2000余款展品进行集中展示,参展面积达到400平方米。吉林奇峰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独立举办了“天竺联盟2021/2022纺织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集中发布了天竺联盟产业链最新开发成果。企业还参加了服装制造-从精益走向数字化商业论坛,就国内外商业运营模式及开展娱乐营销等行业热点与有关专家进行深入交流。经过三天的现场交流,参展企业共接待访客约3800人,洽谈合作项目135项,达成意向金额3300万元,为树立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形象、扩大影响力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紧盯本届展会期间企业达成的重点合作意向,搞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合作协议或意向尽快落地实施。同时,进一步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外经贸扶持政策,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参加展会、国际注册、贷款贴息等方面政策进行培训,争取在行业引导、外贸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效果。

作者:栾喜良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