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4月9日至11日,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盛大启幕。博览会上,长白山森工集团系列展品倍受青睐,参展的桦汁酒、刺五加茶、有机蜂蜜、桑黄系列产品等12大类近百余种参展产品实现直接销售收入29.1万元,与13户企业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此外,八家子林业公司桑黄系列产品、和龙林业公司刺五加茶系列产品分别获得此次博览会金奖,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fcb6d8cbbd869092caf8983c1653e72.jpg

  为了更好地展示长白山系列森林食品,促进绿色转型发展,长白山森工集团组织白河林业局、黄泥河林业局、大石头林业局、和龙林业局和八家子林业局参加展会。参展产品有桦汁酒、人参、鹿茸、刺五加茶、暴马丁香茶、有机蜂蜜、黑木耳、羊肚菌、小黄蘑、红松籽、桑黄等12大类近百余种,制作了森林食品推介专题片,同时展示推介了仙峰、红石峰、大戏台河、老白山等原生态景区。

d0a9697a9a138f63a8e2aa6b8d88877.jpg

  这些带有浓浓大森林气息的原生态产品,引起了参展者和游客们的浓厚兴趣,展台前人头攒动,他们驻足参观、品尝系列森林食品,对来自大山深处的森林食品交口称赞。广州广济堂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兴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丰助农联盟、江苏大沙河集团、清远金笙贸易有限公司、卢式信宝堂等13户企业主动前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737cd204700fc1d6c4e6ecc40d4682.jpg

  近年来,长白山森工集团全面实施“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做足山水文章”发展战略,依托区域资源优势,积极开发利用森林非木资源,加大服务扶持力度,优化产业结构,注重培育品牌,着力推进林区绿色转型,形成山上建基地、山下搞加工、山外抓市场的产业格局,走出了一条提质提升、结构优化、品牌拉动的林下经济特色产业发展新路。2020年,全集团实现林下经济年产值12亿元,职工群众创业人数达 26967 人,人均创业性收入 28800 元。

b6c4fe73b3bcc2d8f34e4a350824cf2.jpg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