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本报讯 (记者宋莉)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将于9日至18日在长举行。7日14时,记者在探营展馆时看到,作为本届长春汽博会的主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根据时间安排,8日前完成全部布展及清洁工作。一场属于汽车的嘉年华即将精彩亮相。

  从1号展馆走到9号展馆,记者看到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参展品牌的主体展台基本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新颖独特的装饰设计、时尚的LED电子显示屏、极具科技感的特装展位,无不彰显出参展商对本届长春汽博会的重视;现场施工人员也都在忙碌着,有的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搬运、粉刷、粘贴、钻孔、电子设备安装等工作,有的则在擦拭展台、展车;各品牌展车也陆续进馆。

  整车的展览展示是历届长春汽博会的重头戏。为了让大家能够一站式欣赏到多个超豪车品牌的风采,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2号馆打造成了超豪车馆,车展期间,阿斯顿马丁、迈凯伦、兰博基尼、宾利、路特斯、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国际一线品牌将携多款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作者:宋莉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