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7月16日,2021年中国(长春)会展业新发展峰会暨吉林省会展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会展杂志社总编辑兰宇鑫受组委会委托,在现场宣读了《共同支持吉林(长春)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宣言》。对于长春会展业的发展他表示,长春会展业在全国的会展城市里,发展起步较早。在长春会展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上,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依托政府重视,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为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更多项目和产业落地,带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兰宇鑫指出,会展业的发展有一个重要的载体,就是会展中心,会展中心在招展引会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平台。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下,好的项目落地到会展中心,这时候,就要充分发挥会展中心的优势,促进各项目与产业融合发展。

  兰宇鑫说:“今天我们发布的共同支持吉林长春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言,这是一个很好的命题,这次有20几家国字头的展览公司行业协会来共同发起支持吉林长春的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我觉得这就能说明我们有梧桐树也能赢得凤凰来。”最后,他表示长春会展业未来可期!


作者:杜依倩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