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李静:加强交流互动 合作办展办会

中国彩虹网 ·2021-07-20

  7月16日,2021年中国(长春)会展业新发展峰会暨吉林省会展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举办,来自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静从总部介绍开始时长十分钟的主旨演讲。

W020210716612096141093.jpg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成立于1947年,是全球十大展览公司之一。汉诺威展览中心展馆面积45万平方米,覆盖9大板块,是当之无愧的欧洲最大的展览馆。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公司成立于1920年,同为全球十大展览公司之一,在中国、印度、巴西、南非设立四个子公司,是意大利目前唯一上市的展览公司。

  自2008年德国汉诺威与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成立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与国内三十余个省、市的商务厅/局、博览局、贸促会等地方政府有合作往来,承办了涉及工业制造、动力传动、物流科技、汽车产业、消防应急、旅游消费、信息技术、建筑装饰、木工机械等50多个领域的大型展会。

  李静表示,在当前“振兴东北”的利好政策下,长春作为中心城市,影响力将辐射整个东北亚。重点提升产业配套水平,在配合食品、工业、汽车等东北重点产业的基础上,着力发展农业、林业、医药、旅游、激光等吉林优势产业,积极吸引新展落户长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服务意识等都是拉动长春会展行业的有力措施。

  在未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长春会展业将秉持着合作共赢的信念,在相同板块加强交流互动,利用合作办展办会的经营模式,发展会展行业,做强会展板块。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