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7月16日,2021年中国(长春)会展业新发展峰会暨吉林省会展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会展行业的领导、嘉宾,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以及省市会展业等有关方面的人员,近300人参加峰会。

W020210716612094995667.jpg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说,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纺织服装生产国和出口国。中国纺织行业有着极强的韧性和竞争优势,2020年生产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占全球防疫用品贸易量的一半以上,为全球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核心,会展平台是企业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开拓国际市场、了解行业趋势、开展合作领域的重要平台。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的展会行业呈萎靡不振的态势。在相关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和协作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及时转变展会运作思维,加大线上展会的组织和推广力度,不断完善线上展会运作模式,为纺织服装外贸企业稳订单、稳客户、稳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截止目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德国、菲律宾以及缅甸等传统和新兴市场相继搭建了纺织服装专业展会平台。

  张锡安说,未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将积极尝试,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展会和交流平台,汇聚中国最优秀最专业的外贸供应链企业,为海内外纺织服装品牌商、零售商、独立设计师、专业买手等提供一站式的包含制造、设计、研发、物流等专业供应链资源,为外贸企业抓住“双循环”发展机遇助力。他呼吁,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得到展会业界同仁的关注和支持,共同开创纺织服装供应链协作共赢新局面。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