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7月16日,2021年中国(长春)会展业新发展峰会暨吉林省会展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会展业联盟、《中国会展》杂志社、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公司承办,吉林省会展业协会、长春市会展业协会、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峰会以“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同时,吉林省会展业图片展,记录省市会展业、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发展的铿锵脚步,再现心路历程,取得的辉煌业绩,用图片定格回忆与期盼交织,温暖与喜悦共情。来自全国会展行业的领导、嘉宾,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以及省市会展业等有关方面的人员,近300人参加峰会。

W020210716612094680954.jpg

  会议上,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赵立志总经理深入探讨了会展业如何在新发展格局下推动长春经济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他表示:东北是我国重工业基地,是新中国汽车、轨道客车、光电技术、应用化学等产业的发展摇篮。吉林持续在汽车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业、食品加工业等领域发力,均实现或亟待突破千亿产值。吉林正处于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这些都为长春会展业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带来更多更好的新题材。

  他介绍,中机国际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国机集团八大业务板块之一会展板块的经营主体,提供“展览组织、会议活动、运营搭建”等会展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拥有“国机会展”、“西麦克”、“中国机床”三大业务品牌。中机国际紧跟发展机遇,集中优势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开展管理创新,积极推进“展会+数据+媒体”的全新业务模式,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改造实现在线展览和线下展览的融合,努力打造原创会展产品。

  会议上,他表示:相信随着中国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机国际作为行业头部会展企业将更好地促进吉林省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互联互通,在吉林和长春的对外开放中发挥独特的作用,进一步推动长春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长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期待与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以及在座各位行业精英在发展与创新中合作共赢。


作者:李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