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7月16日,2021年中国(长春)会展业新发展峰会暨吉林省会展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慰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W020210716612095592910.jpg

  峰会以“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主办,中国会展联盟、《中国会展》杂志社、长春会展中心集团公司承办。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原主任、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组委会主任王志平、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炜姝,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党委书记孟冬平,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出席会议并致辞。

  赵慰平在演讲中表示,会展业新发展离不开一个重要概念,绿色化、低碳化和可持续发展。当今会展两大发展趋势,一个是网络化、数据化。另一个是绿色化、低碳化。国家已明确提出了低碳目标:2030年达到碳达峰、2060年达到碳中和、商务部也将在21—11出台展会的绿色装修政策。会议上,他分享了新型现场管理(非接触性)以及绿色展览的设计理念。

  会上,《中国会展》杂志社总编辑兰宇鑫受组委会委托,现场宣读《共同支持吉林(长春)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宣言》,中机国际是本次宣言的发起单位之一。来自全国会展行业的领导、嘉宾,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以及省市会展业等有关方面的人员,近300人参加峰会。


作者:李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