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7月16日,2021年中国(长春)会展业新发展峰会暨吉林省会展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会展业联盟、《中国会展》杂志社、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公司承办,吉林省会展业协会、长春市会展业协会、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W020210716612097463700.jpg

  此次峰会以“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同时,吉林省会展业图片展,记录省市会展业、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发展的铿锵脚步,再现心路历程,取得的辉煌业绩,用图片定格回忆与期盼交织,温暖与喜悦共情。来自全国会展行业的领导、嘉宾,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以及省市会展业等有关方面的人员,近300人参加峰会。

W020210716612091565710.jpg

  当天下午, 会展业的专家们在“圆桌交流会议”上,结合当今中国会展业及长春会展业发展实际,进行深入剖析长春会展业的长处和不足,提出发挥长春自身优势及主导产业优势,在“新”字上做文章。大家积极发言,为长春会展业“传经送宝”、“问诊把脉”。

3.jpg

  会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文利在采访中说道:“未来长春会展业举措,主要还要通过长春市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以及专业化办展和我们国际化办展入手。下午的会议,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及长春市的冰雪文化、汽车文化、汽车零部件、农产品加工、新兴行业和科技版块展开谈论,通过彼此的互相交流,为长春会展业传经送宝,在未来的时间里,会展业的专家们也会注入一些新的项目,把我们的产业做大,把会展版块做强。”


作者:李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