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21-10-15

  经济日报武汉10月14日讯(记者柳洁)第十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14日晚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本届旅游节以“壮美长江·诗画宜昌”为主题,呈现出聚焦时代主题、注重惠民赋能、突出城市营销、推动文旅融合等四大主要特点。

  第十二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投资洽谈会也于同日举行,推动总投资885.35亿元的50个产业项目落户宜昌。


记者:柳洁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