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日前,全国妇联授予2021年度,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长春市唯一一家,吉林省共5个单位获此殊荣。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工会、妇联,团结带领全体女职工,立足经开区,着眼吉林省、长春市,服务全社会。秉承“会展无限,服务永恒”的理念,紧紧围绕省市区工会、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不断深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文化建设、业务技能建设,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会展光荣传统,营造爱岗敬业、团结求实、创新进取的浓郁氛围,彰显出会展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

  会展中心运营20年来,女职工参与接待各类展会1200余项;会议、重要赛事和大型演出等活动1万多项,为省市经济发展积极做贡献。工作中女职工提供的“沉浸式”服务,让宾客感受到吉林人的热情,长春人的豪迈,经开人的魅力。尤其是在总服务台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倾情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广泛好评。该巾帼集体还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从事公益事业,在寒冷的冬季,连续多年在下雪降温的天气里,带着食品和物品,慰问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人;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做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展现了奋发有为、甘于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记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