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启用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03-16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刘霄宇)今天下午,经过4天加紧建设的长春市首个方舱医院——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正式交付启用,主要接收无症状感染者和轻症患者。记者在方舱医院3号厅看到,医护人员和技术人员正在对隔离区每个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最后的核对查验。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共开设了2号、3号、4号、5号馆4个区域,设有1500个床位。每个区域都设有污区、洁区和交换区。在污区和交换区交界处设置了人脸识别系统电子门禁,非医护人员不能走出污区,可有效保障人员的相对隔离封闭。

  “目前,我们医院已经整建制接管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并利用3天左右时间,组建了一支100余人的医疗队伍,准备迎接患者的到来。”长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刚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室内温度,方舱医院在启动原有供热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多个电热板,力争为隔离患者提供温暖舒适的室内环境。


记者:刘霄宇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