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攻坚克难肩负担当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全员坚守抗“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3-29

  按照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方案会议部署,以及国资委的安排,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在董事长王文利的带领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攻坚克难肩负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在抗“疫”一线。

  董事长王文利在核酸检测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3月9日起20天来,会展中心在9个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核酸检测的过程中,董事长王文利、总经理谭利、副书记国锋,财务总监徐海军,副总经理王铮、高杰、王阳,班子全体成员首当其冲,下沉一线,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班子及中层干部带领各组早出晚归,尽职尽责,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此外,由会展中心5人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齐心同战“疫”,星夜兼程转运病患到方舱医院等。彰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守护健康的初心、必胜的信心、敢战的决心,越是艰险越向前。

  总经理谭利到居民家核酸检测

  党总支副书记国锋在核酸检测现场

  中层干部在一线

  党员突击队

  日前,接到长春市委、市政府决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方舱医院的任务后,王文利组织召开班子紧急会议,迅速成立“临时工作群”。帮助施工单位寻找展馆建设图纸及查看场地,积极对接相关事项,督促物业部门精准提供水源、电源位置等等。从3月9日开始,会展中心7个展馆7万余平方米室内面积被征用,占用展馆面积的80%以上。方舱医院1000余名建设者,同时间赛跑,经过四天四夜奋战,2、3、4、5号馆1500个床位全部完成,3月15日晚投入使用接纳患者;8、9号馆“隔离点”700余个床位也已经完毕。目前,会展中心方舱医院运行良好,会展中心竭尽全力加以保障。

  会展中心方舱医院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