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艰苦鏖战抗击疫情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4-12

  日前,按照长春经开区管委会紧急工作部署和国资委的安排,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重新再出发,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为实现经开区“动态清零”竭尽全力。

  在此之前,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的职工开展“倾心关爱•连心热线”活动。通过倾情交流,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使职工得到精神慰籍、减轻压力、提振士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展中心重新划分的临河街道,下设浦东社区、临河社区、珠海社区,共18个小组40人。领导班子成员等共包保及夜间巡视158栋楼,居民1.4万余人;三天核酸检测合计3.5万余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董事长王文利带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截至目前,班子成员带领职工在一线艰苦鏖战30余天,时间之长,任务之重前所未有。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以善始善终完成任务为目标。
  本次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职工无论是核酸检测,还是发放自检盒;无论是按照防控要求看管小区大门,还是加强出入小区车辆及人员登记管理等等。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哪里需要就到哪里,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打气,穿着防护服一天下来汗水湿透衣服,累得精疲力尽。大家以不同的方式,用坚守和奉献为“动态清零”竭尽全力。
  尤其是10日,董事长王文利、副书记国锋、副总经理高杰、财务总监徐海军及部分员工,24小时昼夜在一线,当晚11点多他们冒雨在各自的区域巡视。在最吃劲、最艰苦、最重要的关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供稿供图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