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勇敢向前,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自从按照经开区党工委及国资委要求,成立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党员突击队以来,彰显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日前,会展中心党员突击队,一如既往,默默工作,在齐心同战“疫”,星夜兼程送病患的征程上,增添团队新力量,接续奋斗送病患。党员突击队在以原有何亮为组长的5人基础上,又增加了3人,共计8人。新增添的力量是党员李大伟,入党积极分子李忠宝、段名鹤。

  李忠宝、段名鹤在未参加党员突击队之前,哪里需要就到哪里,不讲条件、不惜代价、不计得失,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俩表示,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再入党,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舍家为大义,昼夜兼程同奋战。把方便、体贴、关怀留给转运确诊患者到指定医院,把危险劳累留给自己。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用坚定的信心,敢战的恒心,必胜的决心,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一道铁壁铜墙。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供稿 供图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