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展

“湖韵松风—吉林省博物院藏京津山水画精品展”开展

这个山水画展开展啦!展期2个月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9-11

  “京津画派”是近现代以来影响力很大的画派之一,其中湖社和松风画会是“京津画派”重要的组成部分。“京津画派”注重挖掘传统,其指导思想有“精研古法”,可还有另一半是“博采新知”,即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接纳新思想、新思潮,从而弘扬传统文化。

  9月10日到11月10日,吉林省博物院1楼C区张伯驹馆举行吉林省博物院藏京津山水画精品展,展出包括“仿李唐笔意山水图”“寒江雪霁图”“杜甫诗意图”“松下驻足图”“万壑松风图”等优秀作品。

记者:殷维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