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0月15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0-10-15

  周四001

  巴甲弗拉门戈VS布拉干蒂诺RB

  比赛时间:2020-10-16 07:00

  赛事提点:走出赛季初低迷目前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弗拉门戈频繁作战体能经受考验;作为升班马球队表现亮点不多实力处于下风,布拉干蒂诺RB客场近期一胜难求。

  周四002

  墨超圣路易斯VS克雷塔罗

  比赛时间:2020-10-16 10:00

  赛事提点:积分榜垫底近期遭遇四连败毫无复苏迹象,圣路易斯近九个主场仅拿下一胜;名列倒数第四成绩同样极其不理想,克雷塔罗客场状态与对手相比不遑多让。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