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0月19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0-10-19

  周一005德乙圣保利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20-10-20 02:30

  赛事提点:圣保利主强客弱态势明显,跨赛季10个德乙主场不败,本赛季首胜亦来自主场;积分与对手相同,两队实力、状态接近,但纽伦堡在近期交锋纪录处于下风。

  周一007英超利兹联VS狼队

  比赛时间:2020-10-20 03:00

  赛事提点:升级后给世人带来无限惊喜启球队表现抢眼,利兹联敢打敢拼不畏任何对手;同样作为“巨人杀手”表现相对逊色,新赛季狼队战绩不尽人意还未找到感觉。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