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0月20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0-10-20

  周二010 欧洲冠军联赛 

  切尔西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0-10-21 03:00

  赛事提点:切尔西新赛季开始以来只有1败,球队具备较强攻击力,但后防线漏洞百出;塞维利亚近2轮西甲1平1负,相比季初的两连胜,状态有所下滑。战强敌面临挑战。

  周二012 欧洲冠军联赛 

  巴黎圣日尔曼VS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20-10-21 03:00

  赛事提点:巴黎圣日尔曼近期收获5连胜,球队攻防俱佳,已完全走上正轨。主场不惧强敌;曼联上周末英超4比1大胜纽卡,球队士气大振。状态神勇的红魔将力争客场抢分。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