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月14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1-14

  周四002荷甲 

  特温特VS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21-01-15 03:00

  赛事提点:冬歇期后依旧保持黑马本色球队目前高居第六,特温特客战状态明显优于主场;逼平死敌后仍然以微弱优势领跑积分榜,如不取胜阿贾克斯可能被反超。

  周四003 西超杯 

  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时间:2021-01-15 04:00

  赛事提点:球队拿下改制后的西超杯首冠今年志在卫冕,皇马近期一胜两平状态并非最佳;近九次面对对手四平五负无一胜绩,毕尔巴鄂竞技本场意在改写尴尬纪录。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